•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实验室概况

国际电介质研究中心

国际电介质研究中心

日期: 2017-09-24 16:17 点击:

国际电介质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2009年成立的一个国际学术研究交流中心,该中心以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基础,围绕西安交通大学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总体目标,充份利用西安交通大学在电介质研究领域的深厚积淀和国际影响,吸引国际一流的人才,建设一流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产生一流的学术成果。

国际电介质研究中心立足交大,面向国际,以电子信息与电气领域的关键材料——电介质研究为特色,以电介质材料的结构和缺陷研究为主要研究方向,拥有一支以院士为核心,知名学者为学术带头人,青年才俊为骨干,老中青相结合、优势突出、结构合理的精品电介质研究团队。

为支撑产生一流学术成果的建设目标,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国际电介质研究中心已经引入了一些开展高水平功能材料研究所需要的特色大型设备,并配备专门技术人员负责这些设备的日常使用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