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李飞教授入选IEEE UFFC青年讲习学者

日期: 2020-01-12 15:20 点击:

近日IEEE UFFC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青年讲习学者计划,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飞教授入选本年度的“IEEE UFFC青年讲习学者(IEEE UFFC Star Ambassador Lectureship Award)”。

“青年讲习学者计划”是IEEE UFFC学会面向青年学者设立的一项学术荣誉。UFFC提供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优秀青年学者到不同国家的学术研究机构、国家实验室和当地工业企业进行交流,以专业学术报告等形式推动IEEE和UFFC相关工作,增进优秀青年学者和相关机构间的联系与合作。支持对象总共不超过15人。

李飞,2006年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2012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曾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材料研究所分别进行联合培养和博士后研究。目前担任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9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