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招生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安交大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通知

日期: 2018-08-16 18:36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暨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交大分会场将于2018年9月18日至22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是西安交大2015年面向全球杰出青年学者发起开办的职业发展交流盛会,将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促进来访学者与西安交大相关学科和教师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吸引更多的青年才俊来到陕西干事创业,推动西部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进步和发展。

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内外知名的电子材料研究基地。主要研究方向为电介质和氧化物半导体等功能材料与器件,包括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铁电薄膜材料与器件、纳米功能复合材料与器件、电介质理论、电解电容器等。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功能材料制备测试和器件开发研究平台,是西安交通大学“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的学科方向之一。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为海外青年学者提供深入了解实验室和未来到实验室工作发展的机会,研讨会详情及招聘岗位、待遇见学校人力资源部网站:http://hr.xjtu.edu.cn/info/1014/5520.htm ,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诚邀全球相关领域杰出青年人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