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招生招聘

人才招聘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 2019-03-05 16:41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始建于1986年,1989年经原国家计委和国家教委批准成为世行贷款专业实验室,是原国家计委和世界银行联合审定的7个全国试点(跟踪)实验室之一。1992年开始对外开放,1995年通过国家验收成为国家专业实验室。2000年被批准成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主研究以电介质材料为基础的多功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研究重点是具有介电、铁电、压电、热释电、磁电、电光和非线性光学性能的先进功能材料和元器件。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功能材料制备测试和器件开发研究平台,是西安交通大学“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重点支持发展的学科方向之一。实验室支撑学科为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国家重点学科。

根据科研工作发展需要,实验室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基本条件如下:

1.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以下专业的教育科研背景或工作经历: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

3. 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业绩,具有成为学术骨干的潜质,适合从事科学和工程研究工作。

4. 以第一作者在最有学术影响力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或具有显著工程能力(经认定)。

入职后享受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待遇:

1. 学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及陕西省补助等,年薪18-21万人民币;

2. 在站期间,合作团队将根据科研绩效给予博士后一定的奖励;

3. 可申请学校统一分配的博士后公寓或保障性住房,在本人医疗、子女入学方面享受学校教职工同等待遇。具体见学校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http://hr.xjtu.edu.cn/bshgz/bshzpxx.htm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联系人:宫老师,jhgong@xjtu.edu.cn

网址:http://emrl.xjtu.edu.cn